身為一個基督徒牙醫師,除了每天在專業牙醫領域內戰戰兢兢工作,與病患朋友分享現代牙醫的進步外;想念以前的西方宣教士、醫療前輩為了愛台灣的百姓,憐憫他們在醫療、生活上的缺乏貧困,毅然奉獻一生給上帝及祂愛的百姓,令我欽佩。
  回應上帝的呼招和帶領,讓我五次參與大陸涼山地區痲瘋村落的牙醫義診工作,克服技術的問題,為他們製作了假牙,看到這群被遺忘、隔離的痲瘋病人重穫牙齒得以恢復咀嚼,我何等興奮和感恩;也看到山上的這群痲瘋病患的兒女,他們純真、可愛的面龐,深深印在我心上,時刻縈繞在我腦海中,我在想:「我能不能為他們多作一些?多愛他們一點?」
  感謝我妻子,每次都贊同、支持我的義診行動,讓我得以全力以赴;她最了解我的異象負擔與感動,為我量身訂作了這首歌,我很喜歡,也很願意與你們分享這個使命,歡迎你的指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u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